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19
2016-07-19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湖南岳阳市工商联系统为抗洪救灾捐款捐物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40
    【本报岳阳讯】7月份,岳阳市遭受大面积强降雨,多地出现洪涝灾害。在岳阳市工商联(总商会)的组织发动下,各级工商联组织积极行动,号召广大会员企业和市直各行业商(协)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灾区捐款捐物献爱心。
    广大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单位热心参与,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华容县新华垸溃堤后,青年企业家商会、福建商会、益阳商会、新阶层联谊会等商(协)会和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岳阳分公司、岳阳景地源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江南棉花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为华容县新华垸灾民捐赠了价值50多万元的药品、大米、食用油、矿泉水等救灾物资。此外,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临湘市凡泰矿业有限公司、湖南国发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临湘市金叶肥料有限公司、湖南兆邦陶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和市食品加工行业商会第一时间为临湘防汛抗洪一线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等救灾物资。该市爱心企业家黄世林、黄素萍夫妇第一时间为灾区捐赠救灾款50万元。(葛取兵黎高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