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14
2016-07-14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良好环境增强投资信心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992
在山西省全面推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全国工商联组织我们来自全国的民营企业来到山西,走进山西,共同感受到了山西创新发展的全新景象,感受到了山西省委、省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关爱,让我们深受鼓舞!
    正是山西省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传化集团坚定地选择来到这里投资兴业。
    记得去年快到过春节的时候,太原市常务副市长任在刚还专程带队来到传化,详细介绍山西转型创新发展的情况、山西面临的战略发展机遇,邀请传化来山西发展。实际上,在去年11月份,任市长已经带队到我们“成都传化公路港”进行过实地考察,这次快到过年的时候,任市长还不远千里来到企业看望我们,可见山西的领导干部当前全新的精神风貌和对发展山西的强烈愿望、对我们民营企业来山西发展的迫切愿望和高度重视!如此高昂的发展热情,如此诚恳的邀请,让我们深受感动,也更加激起了我们投身山西发展的热情。
    这些年来,传化正在全国发展,在全国各大城市建设“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服务于区域生产资料的高效流动,并通过智能化系统全国连网,从整体上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服务制造业转型升级。
    建设“全国网”,山西“区域网”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把在山西投资发展的第一站选在了太原。总投资30亿元的“太原传化公路港”项目已经签约落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西省重要的“物流产业集聚区”和“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辐射整个山西,并接入传化物流“全国网”,实现全国网络化运营。
    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一样,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山西省和太原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发展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切身感受到了“亲商、安商、容商、富商”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
    让我体会特别深刻的是,山西省发展民营经济,不但有思路、有政策,更注重“政策的最后一公里”,出台了很多具体化的支持举措,而且工作节奏快、效率高。
    比如我们的“太原传化公路港”项目,山西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直在给予关心,在各级部门热情周到的服务支持下,今年以来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各项手续都已经办好,即将开始项目建设工作。
    我的体会是,投资山西现在是非常好的战略机遇期。我们相信,有如此好的环境和基础,山西转型创新发展一定能够实现新的跨越,我们对扎根山西、长远发展充满坚定信心!通过与大家一道努力,共同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