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13
2016-07-13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上半年合资SUV销量冠军花落东风日产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65
    【本报北京讯】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合会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东风日产旗下国产SUV累计销量为181827辆,高居合资SUV销量榜第一。
    近年来,随着东风日产在SUV领域布局的完善,以新逍客、新奇骏、新楼兰、途乐以及启辰T70构成的SUV阵容已覆盖SUV各级别细分市场,如今其SUV布局的成效已初步显现。其中,新奇骏以平均月销1.5万的成绩稳居合资SUV市场TOP3;新逍客在2016年上半年累计热销过6万辆,同比激增124%,势头强劲;而新楼兰也开始在SUV市场中崭露头角,销量持续攀升,树立了东风日产的高端SUV形象;此外,启辰T70持续热销,1-6月累计销量超3万辆,同比增长近50%;全领域征服者2016款途乐王者归来,强势引领非豪华品牌大型SUV,2016年上半年销量逆势同比上涨20倍。(金溪)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