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13
2016-07-13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玉树公布穿越三江源自驾游线路

作者: 【记者李仁平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32

    日前,由中共玉树州委州政府、青海省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穿越三江源国家公园自驾游线路CCTV发现之旅玉树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会上,玉树旅游局向海内外游客发布了七条自驾线路,分别是穿越黄河、长江、澜沧江、康巴藏区、藏区四大神山、寻迹唐蕃古道、探秘可可西里等七条自驾游线路,同时公布了对于符合条件的自驾游客“景区景点免费”等十大优惠政策。
    今年全国两会青海代表团审议时,中央领导专门就青海生态保护进行了表态。为此,中央批准青海省开展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新成立的三江源国家公园,涉及玉树州的杂多、治多和曲麻莱3个县9个乡镇34个行政村(牧委会),面积达到了10.4万平方公里,约占公园总面积的84.48%,玉树总面积的38.9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