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13
2016-07-13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上海首批认定94家贸易型总部企业

作者: 【记者杨联民李刚12日上海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28
    上海市首批贸易型总部近日在上海市人民政府颁证。这是上海“十三五”国际贸易中心建设重要举措之一。
    据上海市商务委介绍,首批认定的贸易型总部共有94家,范围覆盖上海市13个区县,其中浦东新区、黄浦区与长宁区贸易型总部企业数量位列全市前三位。企业功能涵盖国内批发零售、国际货物贸易、物流仓储和国际服务贸易以及平台交易业务四大类别。企业性质涵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等多种所有制形式。
    上海市商务委称,2015年,首批94家贸易型总部共实现营业收入与交易额4.3万亿元,占全市对内对外贸易总量的1/3。其中,11家销售规模超过1000亿元,20家为该市第三产业税收排名前100位企业,23家为该市国内商品销售总额排名前50位企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