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13
2016-07-13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国消费金融大会将办

作者: 【记者杨联民李刚12日上海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96
    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指导、博蔚会议策划集团组织、中国消费金融联盟支持的“中国消费金融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举行。
    作为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消费金融大会将聚焦行业四大主题:中国消费金融行业发展现状及“十三五”规划、如何发展消费金融以促进消费升级、监管趋严消费金融蓝海风险、消费金融新趋势与新格局。
    四大主题全面覆盖大数据风控和消费金融信用体系建设等行业最热门话题。届时,中国消费金融大会将特邀马上消费金融公司CEO赵国庆、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鸣、百度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杨进等50余位位行业领军人物莅临现场,分享他们关于消费金融行业的真知灼见。
    截至目前,此次展览已有上百家业内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包括国内外消费金融、电商、政府/协会、银行、保险、证券、消费场景商、P2P等公司,能够为任何消费金融相关企业提供一站式合作服务。
    为更好地发挥中国消费金融大会的交流共同平台作用,大会还将为与会嘉宾搭建高校交流通道、提供1对1的商务合作洽谈机遇,帮助行业内部企业互通有无、互帮互助,实现互利共赢的良性发展循环。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