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13
2016-07-13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国产LED防爆灯通过国际最严苛认证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64
【本报北京讯】日前,由民营企业深圳中电南方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南方”)独立研发的高安全等级LED防爆灯通过了UL844及CSA-C22.2NO.137北美危险区域使用灯具认证。这意味着我国LED防爆灯通过了国际最为严苛的检测,跻身国际先进行列。
    中电南方是我国第一家获此殊荣的LED企业。据介绍,中电南方生产的LED防爆灯比对传统防爆照明为150W,至少可减省电力耗能60%以上,节省60%以上的电费支出。
    在我国政府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下,以环保、节能、减排为目标的LED照明在公共照明领域迅速普及,并向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家庭照明市场积极渗透,这也促使LED在全球照明领域的份额不断攀升。“高效节能高安全防爆LED灯的研发与推广,除关注于防爆领域国人财产与生命安全外,同时满足节能、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要求。”中电南方董事长汤德明介绍。“同时由于本项目的绝大部分原器件及物料可回收再利用,并不含有害或有毒物质,对于我们的生态环境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大大提高了对资源的综合回收再利用。”汤德明表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