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08
2016-07-08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工商公布8起违法案件

作者: 【记者陈雪根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5
    北京市工商稽查系统7日公布上半年稽查结果及8起典型案例。截至6月20日,北京稽查系统共立案1520件、结案907件、罚没款4517.66万元。
    在公布的8起典型案例中,北京巅峰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是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一起社会关注度极高的事件。2015年9月30日,该公司在车易拍网站上使用了“全国快速拍卖,速度快,无差价”和“高价放心卖,透明成交快”的宣传用语。经查证与实际明显不符,巅峰公司因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规定,2016年6月20日,北京工商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万元的行政处罚。
    此外,列入典型案例的还有: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宣传误导案、国美公司销售不合格商品案、中视搜藏(北京)国际收藏品有限公司非法获得高额利润案、北京中鑫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北京理工加油站销售不合格商品案、刘伟刚等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北京德睿博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