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01
2016-07-01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消费新趋势催生黄金投资机遇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03
    近年来,消费领域呈现出诸多新趋势,其中蕴含的丰富投资机会深受资本热捧。日前,由金牛基金经理周晶掌舵的中欧消费主题基金正式发行,该基金深度挖掘消费主题投资机会,或成为投资者把握主题性投资机遇的利器。此外,也出于对消费升级、新兴产业的看好,南方基金于6月30日至7月27日推出南方品质优选混合基金。将投资目光瞄准符合时代发展需要,能够提供优秀产品、服务或解决方案,用以直接或间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相关上市公司。
    另据了解,银华基金日前正式发行银华鑫锐定增灵活配置混合资基金。相比市场上一些定投主题基金只是将定增作为众多投资策略之一,银华鑫锐定增显得更为专注;该基金将优选能够改善、提升企业基本面与经营状况的定向增发股票进行投资。此外,正在交通银行发售的长信电子信息量化混合主要聚焦TMT行业,主要投资于电子、计算机、传媒、通讯等行业,通过量化模型精选优质的企业构成投资组合,追求行业超额收益。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