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01
2016-07-01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施索仁将担任马士基集团新CEO

作者: 【记者姜虹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31
    全球最大的物流与航运公司马士基集团董事会近日宣布,任命施索仁为马士基集团新首席执行官,马士基集团现任首席执行官安仕年离开马士基集团。该决定于2016年7月1日生效。实际上,自2008年起,马士基集团旗下所有业务部门都成功实现运营优化,几乎所有的业务部门都成为其所在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了充分发挥这一市场优势地位,马士基集团董事会施行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拓展马士基集团的战略机遇。
    安仕年自2005年起担任马士基集团董事会成员,2007年12月起担任马士基集团首席执行官,在安仕年的推动下,马士基集团发展成为一个业务重心明确,架构精简的全球性多元化集团,旗下拥有5个核心业务部门,涉及航运、物流和能源领域。
    马士基集团董事会主席迈克·拉斯姆森表示:“安仕年在任期间,马士基集团取得了全球性的增长,增强了对客户的关注,提升了业务的竞争力,精简了管理架构,提高了透明度,加强了与主要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对此,我代表董事会向安仕年表示感谢。”
    施索仁自1983年加入马士基集团,并自2006年起担任马士基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2012年,他被任命为马士基航运首席执行官。在担任马士基集团首席执行官的同时,施索仁将继续担任马士基航运首席执行官。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