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6-24
2016-06-24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将办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50
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召开。
    据悉,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以“四季时尚那达慕”为主题,以“聚人气、树形象、推三融(融资、融智、融商)、调结构、促转型、乐百姓”为目标,秉承“团结、热烈、时尚、节俭”的理念,突出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全民参与,旨在打造集民族风情和现代时尚为一体的国际、国内知名文体活动品牌,建设全国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进一步提升鄂尔多斯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大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持续活动阶段,从今年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年底。期间举办270多项各类活动,既有国际级、国家级、自治区级和市级体育赛事,也有文艺演出、展览展示、文化旅游等内容。体育赛事方面,共有国际级、国家级、省地级赛事活动45项。第二阶段为集中活动阶段,将于8月22日至27日举行。将举行盛典活动,集中展现新时期草原各族儿女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创新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鄂尔多斯市已成功举办两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形成了其独有的品牌魅力和广泛影响力,成为展现鄂尔多斯乃至内蒙古风采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带动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体育等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鄂尔多斯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特别是通过集中展示民族区域自治政策的新成效,展示内蒙古、鄂尔多斯民族团结进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成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