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6-20
2016-06-20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江西鹰潭市:建立民营企业负担投诉举报中心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35
【本报鹰潭讯】为畅通企业信息反馈渠道,及时规范受理企业诉求,日前,江西省鹰潭市政府建立了民营企业负担投诉举报中心,并向社会公开举报专线电话、专用邮箱,投诉受理工作机制。
    受理范围包括该市民营企业关于生产经营活动、生产要素管理、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政策落实情况的投诉举报。在接收处理投诉举报过程中,接报人、受理人分别负责接听投诉举报与处理反馈投诉举报。接到举报投诉时,如不属于受理范围的,应明确回复举报投诉人;对举报投诉人所反映的问题能立即答复的应现场答复;拟分发至相关部门处理的投诉举报,在接收受理投诉举报时应当详细填写《投诉举报受理登记表》,书面投诉举报另附原件的复印件。受理人负责督促该单位在时限要求内对投诉举报情况进行核查处理,及时反馈处理情况。
    在专项行动期间,投诉举报传真及邮箱24小时开通,专线电话工作时间开通。各部门投诉举报受理联络员保证工作时间联络方式畅通。接到投诉举报起一个工作日内完成梳理分类,并分发至相关市直部门处理。相关部门于7个工作日内对投诉举报事项形成反馈意见回复至投诉举报方及民营企业负担投诉举报中心。10个工作日内完成整个受理流程。个别情况复杂尚需进一步调查协商解决的投诉举报,亦需在此时限内,先以书面形式做出解释说明,获取投诉举报方的谅解,并积极推进问题的解决,及时反馈进展情况至民营企业负担投诉举报中心。民营企业负担投诉举报中心将定期汇总民营企业投诉举报有关情况,向鹰潭市委、市政府汇报及向市直有关部门通报。(张洪堂)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