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6-17
2016-06-17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首都机场发布安全承诺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89
    按照民航局坚守安全底线的要求以及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安排,2016年6月16日,首都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简称“安委会”)正式发布了《首都机场安全承诺》。此次安全承诺发布是首都机场践行民航安全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开始。
    民航局安全总监吴成昌、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孙志炜、民航北京监管局副局长刘建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木生以及首都机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委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首都机场安委会正式发布《首都机场安全承诺》,民航局领导为《首都机场安全承诺》揭幕,各成员单位委员及员工代表在承诺板上郑重签字。
    首都机场安委会此次组织成员单位面向社会、旅客郑重发布《首都机场安全承诺》,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持续安全理念,塑造共同的安全价值观,营造积极主动的安全文化。同时也是给广大旅客和公众营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此次安全承诺分为安委会成员单位版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员工版,承诺重点对空防安全、运行安全、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处置、通用安全五个方面的重点安全环节进行了要求。仪式上,吴成昌肯定了首都机场做法,希望各单位认真履行承诺,共筑国门安全。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向旅客和员工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加深旅客与机场间的相互理解。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