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6-08
2016-06-08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西牧乳业获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

作者: 【记者金炜乌鲁木齐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46
    西部牧业“新品上市暨全国经销商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乌鲁木齐举行。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投资近2亿元的西牧乳业目前已具备日处理300吨、以“婴幼儿配方奶粉+液态奶”组合和液态奶个性化品种配套的加工能力。
    早在2014年西部牧业控股的花园乳业成为新疆首家取得了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今年5月1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西牧乳业也获婴幼儿配方奶粉“准生证”,这样以来,西部牧业拥有两张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王牌”。两张“准生证”的取得将对公司的市场竞争水平得到提升。
    据透露,由工信部等9部委签署的联合指导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生产的实施意见》将正式下发。自文件下发日起,将不再审批新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任何企业不得贴牌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
    乌鲁木齐奶业协会理事长陆东林认为,新疆乳企想要跻身高端奶粉和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除了要有安全的奶源基地作为保证,同时还要满足高标准生产和加工环境、储存和物流的配备等。“西牧乳业能够通过此次生产许可审查,为新疆的奶粉市场添了一份信心,但并不意味着能够立即改变消费者选择进口奶粉的消费习惯,企业需要长期在奶源上把好关,也需要更多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多方的共同努力。”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义民表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