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6-03
2016-06-03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四通搬家向自闭症儿童献爱心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24
    以“关注自闭症儿童,奉献爱心开启关爱蓝丝带传递月活动”为主题的爱心发布会近日在河北唐山世纪星学校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北京四通搬家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仁义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游心公社与河北唐山世纪星学校协办。
    北京四通搬家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心自闭症儿童的教育,关爱他们的成长、成才。同时宣布北京四通搬家有限公司向世纪星学校捐赠现金3万元,为学校10位困难儿童家庭各捐赠3000元现金,同时四通公司员工又在本公司内部自发筹集爱心捐赠活动,共计筹集善款16063元。据了解,本次四通搬家共计捐助善款76063元,四通搬家品牌一向热心公益事业,3年前就与世纪星学校形成帮扶关系,持续爱心捐助累计达十几万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