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6-02
2016-06-02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上海市张家口商会考察张家口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2
【本报张家口讯】为促进上海与张家口市两地在经贸、旅游、文化、农产品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日前,上海市张家口商会考察团一行8人到张家口市进行考察对接交流活动。
    考察团一行与张家口市工商联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各自在沪创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反哺家乡、支持家乡建设的殷切之情。张家口市工商联领导希望他们重视商会建设,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利用上海人才、技术、信息、资金等资源汇聚的优势,为张家口市与上海两地商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万全、康保、张北、沽源、尚义、蔚县、怀安等8个县区,重点围绕农产品、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考察了电子信息产业园、禾久集团、河北亚雄现代农业、河北绿坝粮油、张北县草原绿野食品、河北欣奇典生物科技、怀安县宏都食品、南山经济开发区等20多家企业和园区,并分别与当地政府领导与农工委、旅游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对接。(田鑫贾向晖)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