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5-31
2016-05-31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校园双创 北大论剑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00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和教育部的社会创业创新和校园创新创业之“双创”号召,由中国学盟、创业家俱乐部、双创空间、状元汇主办的“2016校园双创大会春季论坛暨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校园O2O营销大赛启动仪式”于5月22日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盛大举行。
    大会现场400位嘉宾云集,原民建中央副主席朱相远致开幕词,祝贺校园双创大会开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综合室主任赵建华现场解读“校园双创”,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
    2016校园双创大会春季论坛现场举行了校园双创网上线仪式、中青学盟资产公司与中财瑞达资产公司共同发起的校园双创基金成立仪式和中国学盟与马来西亚ISBAUK技术集团学院合作创建的学盟(国际)商学院成立仪式;围绕“校园双创投资孵化的机遇与挑战和大学生在校创业实战探索”两个话题,12位受邀嘉宾进行了现场对话,唇枪舌剑、高潮迭起;校园双创组委会现场为12位校园双创导师颁发了聘书,16位校园合伙人还在大会闭幕之际隆重举行了结盟仪式;北京大学和中华女子学院两支校园创业团队、大秦手机定制和金榜题名夏令营两支社会创业团队现场进行了创业项目路演。
    本届校园双创大会现场特别启动了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校园O2O营销大赛,主办方“状元汇”是专门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开设的大学生创业实战平台,力求打造每所校园“1公里生活圈”,是大学生依托本校校园进行创业实战的校园O2O平台。
    此次校园双创大会是首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举办的校园盛会,得到了众多高校师生的支持和参与,北京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吉利学院、北京民族大学、邯郸学院等40余所院校师生代表和创业团队报名参加。
    2016校园双创大会将分为春季论坛和秋季峰会分别在京举行,作为“校园双创助跑计划”的“双创校园行”活动将以巡讲巡展巡演和创业赛事以及“奔跑吧·双创”体育运动等方式继续走入全国地方高校。(司马岩)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