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5-30
2016-05-30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新疆奇台县工商联走访哈密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69
【本报哈密讯】为进一步加强经济交流与合作,搭建企业家沟通平台,近日,新疆奇台县工商联考察团一行到哈密学习考察。
    在哈密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振民、副会长周海梅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疆亚克斯矿业有限公司、新疆新雅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哈密新潮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并通过座谈交流,在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经济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学习考察期间,哈密市工商联领导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引导本地企业加强与兄弟县市的经济交流与合作,鼓励大家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合格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努力打造优质品牌。(林静)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