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5-20
2016-05-20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博乐计划2亿资本扶持青年艺术家

作者: 【记者曹婧逸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9
    国内艺术品电商的领导品牌博宝艺术网近期高调宣布启动“博乐计划”,并计划于5月25日举行“博乐计划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博乐计划”,是博宝艺术网历经10年探索与实践的总结,更是商业资本与艺术品电商的完美之作。“博乐计划”旨在扶持青年艺术家,繁荣中国当代文化艺术,培养与引领文化艺术审美与消费,从根本上解决学术与市场、创作与消费的种种矛盾,将全力打造出一个诚信、有序、公正、公平、开放的文化艺术商业体系,让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服务于人们生活,走进千家万户,让艺术创作者实现价值,让消费者享受艺术和谐之美。
    博宝艺术网发起“博乐计划”,向全社会积极探寻、征集优秀、潜力青年艺术家,投资2亿元同青年艺术家签约。在保证青年艺术家财务自由,全身心投入到艺术创作之外,还将使用包含博宝电商平台、博宝艺盟、“艺品万家”、博宝艺术研究院等组成覆盖全国的展销体系,持续优质的媒体曝光资源,专业的学术培养等专属扶持方案,倾力打造一批受市场追捧,有强劲升值潜力的艺术家品牌。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