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5-16
2016-05-16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垫江县工商联走访会员企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12
近日,垫江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志碧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分别走访调研了重庆龙盛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垫江县楠竹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龙盛公司是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上规模的生猪养殖企业,得到了国家农业部等部委的认证。县工商联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公司的场地建设、生产流程、绿化及环保设施、人员安排及培训计划、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在楠竹山旅游公司,垫江县工商联一行人向公司负责人及合作伙伴详细了解了公司建设发展过程、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垫江县工商联负责人在了解了企业的情况后表示,县工商联将积极协调县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政策指导力度,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信息和商务信息服务,帮助会员企业提高政策把握和市场运作能力。各会员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要找准企业发展定位,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垫江县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示范区建设,推动自身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吴安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