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5-16
2016-05-16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云南罗平县工商联: 力促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66
【本报曲靖讯】经过北京大学信息科学院和云南省曲靖市工商联的精心谋划和充分准备,珠江源新经济论坛暨北京大学EMBA高级研修班日前开班,100余名学员和曲靖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研修班学制10个月,设有新政解读、实战技巧、项目推广、交流互动等特色课程20个专题,每月2个专家教授讲授2个专题,最后一次在北京大学授课、结业。开办研修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实施曲靖市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促进企业家提高素质水平,加强各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动,请教授为企业家答疑解惑、为企业会诊把脉。
    在2015年跟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培训班的基础上,罗平县工商联对这次研修班非常重视,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动员了该县工商联执委、青年商会、百货商会等企业家共16人参加了研修班学习,学员数量在曲靖市县级工商联中居首。(保松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