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5-16
2016-05-16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茂名市电白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禁毒活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67
【本报茂名讯】日前,一位成功戒毒的小伙子在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工商联的帮助下,到当地一家效益不错的建筑公司成功应聘,做了一名技术员工。据该区工商联主席梁钊珩介绍,自去年底以来,电白区工商联已帮助10名受过打击的涉毒人员解决了就业困难。
    去年12月初,电白区被国家禁毒委员会确定为“毒品治安警示地区”。为此,电白区委、区政府迅速成立了由区委书记担任主任的禁毒委员会,作为成员单位的电白区工商联积极响应号召,在该区工商界推出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与措施:组织该区800多位民营企业家召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誓大会;与所属各镇商会、行业商会(协会)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禁毒责任书;出台了《电白区工商联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电白区工商联2016年禁毒工作方案》《电白区工商联禁毒工作追究办法》等3份文件;深入到所有会员企业中,排查是否有人吸毒、贩毒、制毒。在此基础上,针对一些受过打击的涉毒人员家境贫困、就业困难的实际情况,电白区工商联还想方设法对他们实施精准帮扶,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粤商宣)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