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5-16
2016-05-16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湖南省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与民营企业家座谈时强调

各级党委政府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

作者: 【记者章勇通讯员周彬彬陈金平吴社标长沙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93
    近日,湖南省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在转型升级中抢抓新机遇,抢占制高点,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
    湖南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首先代表省工商联作工作汇报。13个省直部门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家共同探讨了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妙盛动力科技集团、拓维信息公司、开源集团、楚天科技公司、绿心科技公司、联诚集团、昭泰集团、时代阳光集团、蓝思科技等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
    陈向群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同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抢抓新机遇,抢占制高点。经济在新常态中转型升级,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在“十三五”期间要以创新为驱动力抢抓各领域的发展机遇,抢占企业发展制高点。
    陈向群强调,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必须要着眼于现代企业制度,打造“一体两翼”。“一体”就是企业要围绕主业,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专注、精致、创新,与新的经济模式发展新常态相适应;“两翼”是互联网和新的融资体系,商业模式和营销手段都要联合互联网,新的融资体系必须和资本市场结合在一起。产业领军企业要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迅速形成规模。
    陈向群指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必须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发展,把对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对企业的支持结合在一起。政府的服务要精准到位,要建立良好的政商关系,保护民营企业,打击犯罪行为。省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增强服务意识,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