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4-26
2016-04-26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第三届中国机器人峰会将办

作者: 【记者童芬芬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8
    第三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全球海归千人宁波峰会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宣布,该峰会峰会将于6月13日-14日在宁波余姚举行。中国机器人峰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是行业内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峰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兵器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
    本次峰会主题为“人机融合,让机器人更智能”。近两年,无论是智能制造,还是智能机器人,“智能”一词,热度不减。而实现智能化,掌握核心技术是关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机器人峰会是国内机器人技术研究、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峰会国内外在智能技术研究与智能制造领域领先的专家、企业家将出席大会,就机器人发展大势、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密切关注的话题交流探讨,共商发展大计。作为中国机器人峰会的东道主,宁波是全国实施“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重点和先行地区,大力推动“机器换人”战略,目前成效显著;而余姚为推动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正规划创建“机器人小镇”,促机器人产业稳步前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