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4-22
2016-04-22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我的未来网”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54
【本报北京讯】近日,“我的未来网”2016年“买一赠一、买少增多”、“0%-100%消费兑现”等为主要内容的促销方式,在其总部山东潍坊启动,目的在于支持企业快速去库存、转结构、促增长,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
    “我的未来网”致力打造“199异业消费需求诚信联盟”,与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战略策略高度契合。其中“1”特指“我的未来网”平台;99指与平台联盟合作的众多企业。在以“龙头企业”为核心的企业联盟之中,“1”特指联盟核心圈本身;“99”则是指联盟企业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衍生、覆盖的各种业态的所有企业。在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中,指的是“1”个企业的产品,有无数个消费者进行消费。购买199联盟企业的产品,“我的未来网”飞给与一定比例的报销,通过报销,吸纳更多消费者成为会员,从而反向吸引更多生产企业加盟,进而介绍产业链上下游各业态企业加盟,从而使更多产品入驻,融入以“我的未来网”为平台的闭环系统,形成互利共赢的大平台。
    199联盟帮助联盟企业在“不增加额外投资”的前提下,仅需要提供“消费需求”的有效置换,获得销售订单,联盟企业用订单派送的形式,进行企业间“横向联合”实现自身倍增发展。截至今年3月。已有2000家生产企业加入199联盟,另有近3000家生产企业正在积极洽谈中。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