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4-01
2016-04-01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长安信托公益信托已捐助33个小学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49
    【本报安康讯】长安信托日前组织约50位高净值客户,走进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向阳镇营梁小学。据悉,这是长安信托·长安财富“山间书香·公益行”自2013年底启动以来捐助的第33个小学。
    据介绍,“山间书香·公益行”是由长安信托和长安财富发起的一项教育公益事业,旨在践行社会公益,以向山村学子捐建图书墙、捐赠书籍及文体用品的形式,助力山村教育,活动参与对象覆盖长安信托管理层及员工、客户群体及战略合作伙伴。自“山间书香”启动以来,长安信托·长安财富累计捐助了陕西渭南、富平、铜川、韩城、安康,以及山东胶州、四川德阳、浙江松阳、吉林辽源、辽宁普兰店。
    据了解,长安信托2008年就推出了中国信托业内首只公益信托——“长安信托·5.12抗震救灾公益信托计划”。2015年11月24日,由陕西省银行业协会、陕西省慈善会以及长安信托联合主办的“大爱长安·普惠金融专项基金捐赠暨大爱长安·陕西银行业普惠金融扶贫慈善信托”签署仪式,共有30余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签署了捐赠协议或明确了捐赠意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