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3-30
2016-03-3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国奶业现代化获国际认可

作者: 【记者姜虹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77
    近日,波兰前总统科莫罗夫斯基一行考察君乐宝乳业,先后参观了君乐宝永盛工厂及优质牧场,并与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等进行交流座谈。科莫罗夫斯基表示,君乐宝先进的牧场运营模式及品质管控理念非常值得借鉴,中国奶业的现代化发展水平让人震撼。
    据了解,此次科莫罗夫斯基访华,主要是就中国农业现代化水平等问题与中方进行深入交流。参观过程中,科莫罗夫斯基在对君乐宝牧场奶牛饲养、集中挤奶、粪污处理等运营情况及工厂产量、工艺设备等情况深入了解后连连点头称赞,对企业给予高度认可。
    从引领国产奶粉市场价格回归理性,到以品质享誉国际市场,君乐宝“用心做好品质”的初心不改,坚持以行动重塑国产乳品的品质尊严,业已成为民族乳业走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名片。
    近年来,君乐宝积极落实农业现代化供给侧改革,始终保持快速、绿色发展模式,可以看作传统民族乳企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在奶源建设方面,持续推动奶源品质升级,自建多个大型现代化牧场,从源头保证乳制品产品品质,所产原奶主要指标远远优于欧盟、美国、日本标准。以高品质的奶源为基础,君乐宝对标国际品质,自创“4+1”优质奶粉保障公式,从源头到成品检测全程保证君乐宝奶粉品质。2015年,君乐宝奶粉取得全球首个欧盟食品安全标准BRC(A+)顶级认证。君乐宝总裁魏立华也凭借在振兴国产奶粉方面做出的贡献获评CCTV2015年度三农人物。经过不懈发展,目前君乐宝乳业已形成低温乳制品、常温乳制品、奶粉和牧场四驾马车并驾齐驱的良好产业结构,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6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连续3年增长率全行业领先。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