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3-30
2016-03-3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大巴山树叶变旅游商品

作者: 刘坤/摄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75
    今年30岁的吴星明是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双胜乡凤山村人。2005年,吴星明从当地一所师范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毕业后,便去广东等地从事绘画相关工作;弟弟吴敏在聋哑学校上学时就非常喜欢绘画、剪纸。
    2013年,为了让聋哑弟弟能自食其力,吴星明放弃城里的工作,回到双胜乡,和弟弟一起从事叶雕和叶脉画。他们首先用几个月时间找到处理树叶和保存树叶的方法,开始尝试在上面雕刻、绘制大熊猫、脸谱、生肖等图案,当年底便在成都锦里景区找到了合作伙伴,销售他们的叶雕、叶脉画,受到很多游客的喜爱。吴星明说,今年他希望能找到与他合作的电商平台,扩大作品的销路。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