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3-30
2016-03-3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投全球借“互联网+创新”谋发展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14
“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作为2016年全国两会的热词,互联网金融监管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中投全球董事长于金源认为,此举意味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合规发展之年。
    目前,在行业监管方向日渐明确的背景下,财富管理平台发展更加健康、平稳,并有望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投全球当务之急是在政府监管机制的指引下合规发展,打磨出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产品体系,形成突出的平台优势,做好风控,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中投全球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平台健康发展的内在需求。在两会释放的信号指引下,“互联网+创新”必然成为催生更多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
    此外,随着金融行业的融合,资产管理的蓝海比P2P的红海更有吸引力。投资者对于风险和收益的认识更理性。未来中投全球将会把业务扩展至固定收益理财、股票、基金和零售信贷等多个领域;定位为平台化的中投全球,最终目标是形成完备的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由单一的投资理财平台向多元化、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平台过渡。
    正是基于平台在提升风控能力方面的不懈努力,互联网理财在整个投资理财市场的认知度得以迅速提升,市场份额也逐渐增大,已然成为受众人群广泛的新型理财模式,用户量级也快速增长。这也给中投全球正在筹备中的创新型互联网理财平台带来了新的市场机会,随着越来越多忠实用户的积累,中投全球互联网理财平台将在普惠金融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黄磊)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