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3-30
2016-03-3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2016中美电影产业峰会聚焦创新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62
    【本报北京讯】近日,以“影享无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6中美电影产业峰会在中信国安第一城隆重召开,共计30余位好莱坞影界领军人物参加,堪称中美电影业界交流最高规格盛会。本次峰会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电影学院联合主办,由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美国DCS影业公司、嘉视年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梦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组委会协办,并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大力支持。
    2015年,中国电影市场以440多亿元的票房成绩令世界瞩目。在这样辉煌成绩的基础上,中国电影在内容质量提升、影视工业体系健全、投融资多元化、培养优秀影视人才等方面依然需要不断进步。本着增强中美电影人深度交流合作的目的,此次峰会定位高端权威,汇聚中美电影产业顶尖专业人士;论坛议题丰富详实,聚焦电影叙事、技术、投融资、人才培养、创新发展、合作交流等话题。
    与会者表示,希望今后共同打造更多顶级中美电影合作项目。中国电影娱乐市场正在呈现爆发式的增长,国际电影市场对中国题材的兴趣也在不断升温。通过本次峰会,中国电影人将把好莱坞一流大片的创意研发经验、制作发行体系及技术运营手段,与中国的文化、人才、市场相结合,打造中国电影面向国际的创新平台。2016中美电影产业峰会必将成为中美电影发展史上的一座丰碑。(于欣)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