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3-25
2016-03-25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大数据显示90后最关心“十三五”

作者: 【记者陈雪根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78
    QQ浏览器大数据显示,今年两会期间,移动端两会相关话题浏览量高达1.15亿次,房价、就业、反腐、明星委员等传统话题也备受关注,而改革、“十三五”规划、“互联网+”这些与未来社会、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的话题,也成为移动端用户的热门关注点。
    数据显示,房价的关注人群方面,男性对“房价”的关注度要高于女性近2.4倍,占比超过70%。即将迈入社会的90后,成为关注“十三五”规划中最多的人群。而进入事业生活相对稳定期的70后,在关注国家政策方针的同时,依旧保持对“女神翻译”与“明星委员”的最高热度。此外,在“互联网+”成为“双创”热点的当下,勇于接受新鲜事物的90后得到登上舞台的机会。QQ浏览器大数据也显示,90后成为最关注“互联网+”的人群,甚至是70后的两倍多。无论是电子商务还是“互联网+”,这个时代为90后创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