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3-16
2016-03-16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成都将建国际生物产业城

作者: 【记者陈明成都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9
    成都高新区与双流区日前签订合作协议,以中古生物技术合作为核心,联手打造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共同推进成都生物产业发展。
    根据协议,成都高新区与双流区共同组建专业开发建设公司,公司注册资本规模15亿元,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建设、产业投资等工作,并作为资本运营管理平台,通过PPP模式融资、开放建设开发项目股权、设立产业投资母基金等方式,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园区建设及产业投资。
    据悉,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规划面积约45平方公里,将根据生物产业现有基础、未来发展趋势及合作优势,建设生物医药园、生物医学工程园、健康产业园等三大园区,按照能源集中供给、“三废”集中处理、环保统一、资源共享、产城一体开发模式,努力打造四川省生物产业核心聚集区和集研发生产、总部商务、生活配套于一体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产业城。园区内企业将享受成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相关政策。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表示:“生物产业是永远的朝阳产业,我们将生物产业作为打造新千亿产业集群的一部分。”据悉,高新区初步形成5个以上新千亿产业集群,而生物产业将是高新区发力新的千亿集群的核心方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