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2-29
2016-02-29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皮尔博格电动压缩机提高驾驶乐趣

作者: 【记者滕瑾28日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34
    德国KSPG集团旗下品牌皮尔博格新近研发成功一款电动压缩机,用于增加发动机气缸空气压力。该产品可应用于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无需依靠废气产生的能量就能增加进气压力,因此可以显著提高发动机效率,增进机动车的性能。
    依靠这种电动压缩机可以充分实施车辆微型化。相比于传统的废气涡轮增压器,新款电动压缩机以即时快速增压见长。该产品还降低了旋转部件的惯性,以缩短车辆的响应时间,达到噪音排放和电磁兼容性的上限值。
    目前内燃机辅助机组的逐渐电气化趋势,增加了车辆对电力供给的需求,车载电压也从12伏逐渐提高到48伏。而随着电压的增加,车辆在相同功率下用电量则有所减少。因此,电动压缩机的使用可以提高发动机动力效率及驾驶乐趣,刚下线的测试产品已经广受市场欢迎。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