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2-22
2016-02-22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温州市瓯海区工商联精准扶贫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97
【本报温州讯】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工商联日前到丽岙街道梓河村开展“三联三促”慰问活动,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瓯海区工商联副主席金永芬参加慰问。
    梓河村是瓯海区工商联“三联三促”结对帮扶单位,慰问组一行人在河梓村村委会成员的陪同下,挨家挨户走访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叮嘱村干部要多多关心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
    谢东一行还走访了丽岙街道商会,了解了商会企业去年的经营状况和新春的开工情况,同时听取了商会关于企业经营的困难和建议。谢东肯定了丽岙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瓯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