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2-15
2016-02-15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协信集团向资本市场跨出重要一步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28
【本报重庆讯】近日,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骄股份,证券代码:835422)在新三板正式挂牌,此举标志其母公司协信集团向资本市场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协信集团控股子公司,目前除传统物业管理业务外,其40%利润来自社区电商、养老、餐饮、维修等服务。下一步,天骄爱生活将围绕“构建全息生活服务生态圈”的核心目标,对“商住产”领域的客户需求进行深入价值细分,打造适应不同需求的线上线下平台;同时进行业务拓展和业态调整,推动商业、产业物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物业管理属于轻资产板块。能够通过增值服务实现稳定盈利的物业企业,往往在资本市场会获得较高估值。协信集团正是通过将物业从房地产业务中的拆分重构,实现了天骄爱生活的成功上市。其实,天骄爱生活的挂牌,只是协信集团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金融化”发展的第一步。未来协信集团旗下的商业地产板块、产业地产板块都将向资本市场发力。(董方)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