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2-15
2016-02-15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海口商品房销售实现“开门红”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57
    【据新华社海口14日电】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今年1月份该市销售商品房5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4.4%;商品房销售金额44亿元,同比增长56%,实现“开门红”。
    据介绍,1月海口市销售面积约占全省总量的38.28%,销售金额约占全省总额的31.22%。今年1月海口市的销售量同比去年有大幅增长,销售环比也有所增长,延续了去年商品房旺销的态势,去年海口全市销售商品房38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83%;商品房销售金额329.5亿元,同比增长32.13%。
    据了解,能够实现“开门红”主要得益于该市房地产业扶持政策的出台和持续开展岛外营销等原因。
    海口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市场走势数据分析及住建部去库存、稳市场的相关要求,预计今年商品房销售保持平稳态势。(王存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