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发展 奉献新作为

湖北十堰茅箭区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作者:
    【本报十堰讯】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工商联(总商会)四届四次执委会议日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期间,还开展了“百家民企评营商”“我为营商环境献一言”活动。
    十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涛指出,疫情期间,茅箭区工商联带领辖区民营企业直面大难大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了力量。希望区工商联继续发挥作用,建成“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同时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聚焦主责主业、坚定发展信心,助力新发展、奉献新作为。
    茅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正龙强调,茅箭区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从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投诉服务中心作用、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几个方面发力,着力开创全区工商联事业新局面,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