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工程建设业联合会成立

作者:
    【本报商丘讯】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工程建设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选举商丘市庄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商丘市委会主委宋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商丘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德清主持会议。
    王伟在致辞中表示,联合会将在商丘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创建“四好”商会为目标,秉承“诚信、服务、合作、发展”理念,建立会员联谊机制,真正把联合会办成“会员之家”“温暖之家”,热心参与“精准扶贫”“情暖夕阳”“金秋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首届联合会班子将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高效的领导班子队伍,努力提升联合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开创商丘市工程建设业发展新局面,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宋崇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牢固树立“发展、创新、稳定”的理念,顾大局、识大体,讲原则、讲友谊,努力形成心齐气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要坚持依法治会,严格按照法律规范行事,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情暖夕阳”“光彩圆梦”等公益事业,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要组织开展好企业文化和培训活动,创立具有行业特色的工作品牌,增强行业发展的活力,真正把联合会办成会员企业的温馨家园。
    据悉,商丘市工程建设业联合会现有会员企业239家,涵盖了建设工程、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市政工程、网络信息技术工程、防水防腐工程、玻璃幕墙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方面。联合会的成立对促进商丘市工程建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商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