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进入制造业上市公司百强

作者: 【记者陈雪根北京报道】
    第五届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论坛暨智能制造数字化和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海安)峰会在江苏海安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白皮书》,晨鸣纸业位列《2019年度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500强》榜单第77位。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论坛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国务院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共同举办,本届论坛以“深化行业互联网建设,打造产业创新新生态,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发掘最具价值的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聚焦人工智能与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推动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布的白皮书从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的资本价值、产业价值、创新价值和社会价值四个维度,全面而平衡地评价企业价值创造能力,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500强》榜单。
    晨鸣纸业基于明显的资本价值优势、合理的产业规模及布局、先进的技术装备、突出的产品产品创新能力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企业价值创造能力评估优势明显。一直以来,晨鸣坚守实业,专注主业,扛起担当,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挺直了民族造纸工业的脊梁。此次荣登榜单,是晨鸣长期以来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结果,也是业界对晨鸣创造价值能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