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植发大会首次落地中国

作者: 【记者曹婧逸北京报道】
    日前,“2018年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在北京举行。纽约大学医学院毛发修复中心主任Ken Washenik,全球植发之父、FUE植发发明者William Rassman博士,第三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的大会主席、第六届亚洲毛发移植大会联合主席张菊芳,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毛发移植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科发源植发连锁医院院长李兴东等国内外上百位毛发移植界专家学者,以及1000余名从事毛发移植和毛发养护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顶尖植发新技术。
    随着行业需求爆增,国内的植发技术也在不断精进,以满足市场消费需求。出席大会的多位专家表示,像取发主要为FUT和FUE两大主流技术一样,植发技术也分为微针植发和镊子传统植发两大主流技术。目前,国内植发医生的植发技术熟练度和精细程度都已经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尤其微针植发更是脱颖而出,已成为广大发友的不二之选。
    William Rassman博士表示,中国的植发技术发展非常迅猛,在技术方面已完全能够与欧美抗衡。科发源采用的微针植发技术,能给顾客带来最小微创,是目前中国植发机构里做得非常好的。
    李兴东表示,目前传统镊子植发和微针植发两大主流技术都非常成熟。同时,植发手术正向追求微创的大趋势发展,对组织创伤越小恢复的就越快越好,微针种植孔会比传统镊子植发的孔小三分之一,大大降低了手术过程中对头皮的创伤,同时术后的愈合速度也更快。
    据统计,目前中国有近2亿脱发人群,且在持续增长,将植发催生成一个拥有巨大利润空间和巨大市场潜力的朝阳产业。有数据预计,到2023年,全球植发市场规模将达到238.8亿美元,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速将达到24%。而科发源作为中国植发行业领导品牌,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同时,率先推出了“植、养、固”的理念,从整个毛发健康管理角度提出综合性解决方案,根本上解决毛发养护问题,引领了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