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收购黑鸭子软件公司

作者: 【记者滕瑾北京报道】
    美国新思科技公司与黑鸭子软件公司日前宣布签订了新思科技将收购黑鸭子软件的最终协议。黑鸭子软件是一家私营公司,专门提供保护及管理开源软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通过整合黑鸭子享誉业界的“软件组成分析方案”,新思科技将扩大产品阵容及客户覆盖面,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其在软件安全市场的实力。
    根据最终协议的条款,新思科技将需支付约5.65亿美元,其中扣除黑鸭子软件所持现金后的收购价为5.48亿美元,此外,新思科技需要负责部分黑鸭子软件员工所持有的公司股权。
    新思科技软件质量与安全部门(SIG)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ndreas Kuehlmann表示:“我们的愿景是为市场提供一个整合的、卓越的软件安全及质量解决方案的全方位平台。软件开发过程不断演进及提速,通过整合黑鸭子软件的方案,新思科技的雄厚实力将可进一步提升,为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提供更强大的安全及质量测试,从而降低客户的风险。我们期待与黑鸭子软件的精英团队并肩携手向客户呈献我们的整合解决方案,为他们带来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