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客公布创业加速器计划入围名单

作者: 【记者滕瑾18日北京报道】
    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于18日公布入围Booking.com Booster创业加速器计划的10家初创公司名单。
    Booking.com Booster创业加速器计划于2017年2月正式启动,旨在从全球范围内,挑选出对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最具积极影响力的初创公司,并给予其战略性的指导与资本支持。截止至2017年3月,此计划共收到来自全球102个国家近700家初创公司的申请,竞相争夺最高可达50万欧元(约370万元人民币)的资本支持。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通过此次的创业加速器计划,收获到如此丰富多样,且具有高质量的公司申请。从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业公司身上,我们看到了难能可贵的创业热情和充满创意的商业理念。”缤客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表示。
    入围的初创公司将于6月,赴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加入这一为期3周的创业加速器计划,以期获得来自于缤客的专业指导意见和资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