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客启动创业加速器计划

作者: 【记者滕瑾7日北京报道】
    在线住宿预订网站Booking.com缤客,于今日宣布正式启动全新的创业加速器计划——Booking.com Booster。Booking.com Booster计划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挑选出对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最具积极影响力的初创公司,并给予其战略性的指导与资本支持。这一为期3周的创业加速器计划将于2017年6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并为具有潜力的初创公司提供最高50万欧元(折合约370万元人民币)的资本支持。
    Booking.com Booster计划是Booking.com缤客现有Booking.comCares计划的发展与延伸。此次启动的Booking.com Booster计划,专为致力于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初创公司而设立,鼓励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化遗产、实现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的旅游包容性发展。
    Booking.com缤客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表示:“通过Booking.comBooster计划,我们希望能够助力那些真正坚持可持续旅游理念的企业先行者,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影响力,并与他们一起学习和探讨如何更好地保护生态和人文环境,共同为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子孙世代的绿水青山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